多家俄媒Youtube账号被删 俄外交部怒批:美方理由太牵强
资讯

多家俄媒Youtube账号被删 俄外交部怒批:美方理由太牵强

俄罗斯外交部网站截图

【海外网5月21日编译报道】据俄罗斯外交部网站消息,俄外交部5月20日获悉,美国视频网站Youtube已经将克里米亚电视频道“Krym 24”的账号删除,另外两家俄语新闻机构Anna News和News Front的账号也被删除。俄外交部表示,“Krym 24”账户被删导致大约3万名用户无法访问数以千万计的视频,Youtube以“违反托管规则”这一明显牵强的借口,采取了限制性措施。

俄外交部介绍称,“Krym 24”是克里米亚最受欢迎的信息来源之一,重点关注俄罗斯地区的重大新闻。它是克里米亚最大的媒体控股公司Krym电视广播公司的一部分,这家公司运营着5个电视频道、3个广播电台、1个新闻门户网站和2个其他网站。

然而,美国网站对俄媒的封锁并非首次,俄外交部在声明中还列举了俄新闻门户网站遭美国不公正待遇的一些例子。4月17日,美国的谷歌公司屏蔽了俄联邦通讯社的账户以及Youtube账户,导致该新闻机构发布的数以万计的纪录片和新闻报道被删除。2019年1月,Facebook筛查人员以同样牵强附会的理由删除了超过500个与俄罗斯有关的账户,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也被牵涉其中。

俄外交部表示,Youtube的做法是对俄语媒体资源的一种歧视行为,这个美国控制的网络平台未能提供任何令人信服的证据来澄清上述行为,也未对频道的质询进行回复,这一事实是不可接受的。俄外交部呼吁有关国际机构和非政府人权组织对这些令人震惊的行动作出反应。

网站地图 67彩网址 幸运彩票网会员注册 手机彩票
申博现金网 老钱庄娱乐官网注册 澳门赌场登入 申博官网开户
申博太阳城沙巴体育登入 快乐彩票北京赛车 彩票在线安徽快3 太阳城申博现金网
彩都会登录平台 幸运彩票网注册 华人彩票app下载 大富豪第一彩票平台
华人彩票网址 彩红时时彩计划软件 幸运彩票怎么样 时时彩平台上竤彩玩
DC738.COM 333xsb.com 688PT.COM 788TGP.COM 9888DZ.COM
XSB587.COM 698XTD.COM S6182.COM 8WHS.COM 555xsb.com
S618Z.COM 768jbs.com 3466111.COM 883XTD.COM XSB818.COM
55sbsun.com 598jbs.com 22sbsun.com 062xx.com 618PT.COM